•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世坚赠对表 祝福韩国瑜、韩冰父女情谊“踢不烂”

2019-02-11 08: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被发现戴新表,一问之下,竟是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所赠,韩国瑜还笑说“睹物思人”。“世坚为何送表”?10日“真相大白”。原来韩国瑜女儿韩冰在元旦时,送哈密瓜、马卡龙予王世坚当新年礼物,王大感窝心,回赠“父女对表”,并取Timberland谐音“踢不烂”,祝福父女感情好。  

  王世坚受访“解密”说,元旦是他生日,竟收到韩冰寄的马卡龙巧克力、哈密瓜,令他觉得很窝心,“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吃马卡龙”,刚好自己要换手表表带,就顺便买了同品牌2只表。王世坚还出示他画给韩冰的卡片复印件,上头写着“韩冰妳好,感谢妳送我这么多好吃的甜点和甜瓜,我是手表控,希望这两支Timberland可以当作你跟国瑜兄的父女对表,更希望你们父女情深,就如同谐音踢不烂。”

王世坚送给韩冰的卡片。(图片来自台媒)

  韩国瑜昨在楠梓区右昌元帅府发红包时,被问及要如何回礼王世坚?韩说,最近高雄人潮非常大,将邀请王来高雄,“百闻不如一见”。

  对于媒体追问是否想对韩冰“表白心意”?王世坚腼腆地不断否认,他说其实是回礼,但单独回送她很奇怪,既然自己喜欢这手表,就想说送两个,一只给她、一只给她父亲;王还不断赞许这个牌子的表好用、美观,自己也曾送给儿子、女儿及表妹夫妻。对于网络上这只表竟因此大卖,他直呼“我很意外!”(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