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谈2020:从不觉得非我莫属 蓝营为台湾一定要赢

2019-02-03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表态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朱立伦一连2天回到家乡桃园特制“诸事大吉”红包袋,受到民众热烈欢迎,让他笑开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表态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朱立伦一连2天回到家乡桃园(原为桃园县,2014年改为桃园市)发特制“诸事大吉”红包袋,3日到慈护宫,乡亲纷纷亲昵喊他“老县长好”并鼓励他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面对外界宣称的同党竞争,朱立伦表示,“从来不会觉得非我莫属、也没有觉得要舍我其谁”。朱立伦再次强调,只要2020年国民党能胜选,任何情况都是开放的。

  朱立伦说,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国民党一定要赢,不是为了个人或政党,而是为了整个台湾,一定要重振台湾经济、改善两岸关系,让民众过好日子、下一代更有希望。他再次强调,“一定要赢”,提名一定要提能够胜选的候选人。

  “我从来不会觉得非我莫属、也没有觉得要舍我其谁!”朱立伦强调,自己目前受到许多民众鼓励跟支持,一定会全力以赴、全力加油。面对外界所称的韩国瑜“来势汹汹”,他表示,韩国瑜是党内目前最重要的县市首长,他也认同韩国瑜的重要性,能理解民众对他的支持,相信韩国瑜跟他一样的心情,不是为了个人胜选、也绝不是为了一个党,而是为了台湾。

  朱立伦表示,为了2020国民党胜选,任何的情况都是开放的,现阶段是连初选都还没有开始,没有去强调搭配的问题,或是强调谁配谁。他笑着说:“套句韩市长(韩国瑜)讲的话,先好好过个年,大家先不要想太多!”他们都会全力以赴,一起努力加油。

  朱立伦也提到,全民调是目前国民党在大部分的选举都会采用的,如去年的“九合一”或重要的选举,他也大胆预言接下来的“立委”绝大部分都会采用全民调,但也坦言还是有不同的建议,会尊重党员的意见,强调最重要的是用一个方法让国民党能够团结、尽快产生符合民意的候选人,不管是领导人也好、民意代表也好,任何选举都一样。

  朱立伦面对桃园乡亲的热情支持,也笑得合不拢嘴,他笑说回来桃园就感到非常亲切,细数自己一路从“立委”、8年桃园县长、8年新北市长,全靠桃园乡亲的爱护和栽培,一声“老县长好”,都会让他非常开心。(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