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媒老董爆民进党危机:中间选民中最大族群已离开

2019-02-03 07: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中间选票,蓝绿都有点萎缩,“白色力量”则呈现稳定成长,达25%。前民进党“立委”李俊毅直指,蔡英文也很重视中间选民,却遭绿媒董事长吴子嘉讽刺说,中间选民中最大的族群,已全部离开民进党了,这是民进党的危机!

  李俊毅在中天政论节目《新闻龙卷风》表示,现在重视中间选票的有两个人,一个是高雄市长韩国瑜、一个是蔡英文。他宣称,蔡英文很重视中间力量的崛起,所以不要低估民进党,它在调整脚步,民进党的学习能力是很强的。

  吴子嘉却回说,中间选票这个部分蔡英文已经挂掉了。因为中间选民中最大的族群20到50岁,已经全部离开民进党,这就是民进党的危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