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灯会造型争议实为图片变造 韩国瑜:为何扭曲抹黑

2019年02月02日 15: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金银河灯会佛光山灯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金银河灯会“金银河”日前亮相,绿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在脸谱网(facebook)上嘲讽称,布袋戏角色“哈麦2齿”花灯与韩国瑜颇为神似,部分网友还暗讽灯会像“告别仪式”。对于种种争议,韩国瑜在2日的公开行程中做出回应:“为何要扭曲原意、唱衰高雄?”

  元宵灯会部分花灯在这几天陆续亮相,其中佛光山的莲花灯被部分网友戏称是墓碑“全台首富”,王浩宇也在脸谱网上嘲讽“哈麦2齿”花灯与韩国瑜颇为神似。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澄清除莲花花灯外,其余图片皆是变造,至于莲花灯则是佛光山设计,大意是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在红尘浊世只要能体会大师法语的深意,身心会得到净化,并没有像网友所说的“告别仪式”。

  韩国瑜在2日的参拜行程中也公开回应此事。韩国瑜表示,元宵灯会相当欢迎各地的朋友前来观赏,但刻意的贴文、变造相当没有意思,且相当让人反感,大叹“为何要如此扭曲、抹黑,让大家过一个快乐年不是很好吗?”也希望外界收起批评的眼光,给高雄多一点祝福。(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