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称对陆配议题作了改进 国台办:改进之说不知从何而来

2019年01月30日 10: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团结报记者:近日蔡英文参加海基会举办的陆配新春联欢活动,提到过去几年在政策推进、法令修改上对陆配相关议题作出了一些改进,请问发言人怎么评论她这一番说辞?谢谢。

  马晓光:众所周知,长期以来民进党及其当局对于大陆配偶的权益施加了很多不合理的甚至是非人道的限制,包括陆配的工作权、居留权乃至于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都遭到了十分不合理的限制。所谓改进之说,不知从何而来。如果民进党当局真想改进,不如立即行动起来,把强加在陆配身上的各种不合理限制尽早撤除。(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