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疼韩国瑜行程太满 网友列另类“七大不满”获狂赞

2019年01月29日 15: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巿长韩国瑜24日一早巡视前镇鱼巿场,并向渔友、鱼贩拜年、发红包。(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每天行程满档,日前突袭新崛江,隔日一大早又到前镇鱼巿场、凤山果菜市场视察及发红包,让许多人都为韩国瑜身体担忧。对此,有网友在韩国瑜脸书留下“七大不满”,吸引超过千位网友按赞。

  韩国瑜日前在脸书发文指出,他到新崛江商圈“突袭”,向商家们了解生意状况,摊商们热情表达他们对景气回升很有感,同时也担心是否昙花一现,韩向他们表达市府振兴经济的决心。此外,他也提及24日清晨五点来到前镇鱼巿场以及凤山果菜市场,了解春节前农渔产品供需情形,和众多为了民众年节采购而忙碌辛苦的农渔商家们拜个早年。韩说虽然前一天只睡两个小时,但看到大家脸上因生意回稳而喜气洋洋的笑容,他也觉得精神抖擞。

  对此,有网友在该文底下留言写下对于韩国瑜上任一个月以来的意见,并写出“七大不满”,包括一、强烈不满去吃肉燥饭就遇到韩国瑜;二、强烈不满市民去逛个新堀江就遇到韩国瑜;三、强烈不满去三凤中街买年货就遇到韩国瑜;四、强烈不满去搭高铁就遇到韩国瑜;五、强烈不满好多马路变美变平;六、强烈不满韩国瑜已经把好多农产品卖出去;最后,强烈不满韩国瑜为了拼高雄经济,睡太少,吃饭太赶。

  该网友说高雄二十年来,从来没有任何一位市长像韩国瑜一样,心中总是挂念着高雄市民好不好,不论清早或是晚上,仍撑着疲备的身体到处巡视,“所以,在此高雄市民要对您表达强烈不满,我们恳请您找个时间,一定要像您可爱的(玩偶米糠)一样,吃饱饱,睡好觉啦!”

  该留言吸引超过千位网友按赞,并纷纷留言表示“说的太好了!韩市长每天都没好好睡觉,感冒也不去治好,这点让我很不高兴”“看完你的不满,我感动的要哭了!台湾没本钱再内耗了,台湾没时间再等待了!我希望高雄好,更希望台湾好”“韩市长当选后吃少睡少行程满看到都累了,手筋都浮起了,市长要保重”“韩总市长辛苦了,要休息睡好觉,才有体力好精神为民服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