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人掌掴台官员遭绿营围攻 蓝营议员:先向马英九道歉!

2019年01月23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资深艺人郑惠中召开记者会向郑丽君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昨天(22日)遭台湾资深艺人郑惠中掌掴,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副院长”陈其迈、“内政部长”徐国勇等人都在脸谱网(facebook)上声援,强调立场可以对话、暴力不该容忍。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他不能接受暴力,但民进党谴责前,请先向马英九道歉,因为当时被暴力对待时,蔡英文没有谴责施暴者,还怪罪马英九。

  罗智强今在脸谱网上表示,他也不认同暴力,意识形态再不同,我们都不该暴力相待!但是,他说,“民进党人打人耳光时,全党态度又是如何?”“邱议莹掌掴李庆华、管碧玲掌掴洪秀柱时,民进党在哪里”?

  罗智强指出,更要提的是蔡英文,马英九任内遭丢书掷鞋暴力攻击,“蔡英文非但不谴责,还探视呛马团体,指责马英九”,要他“要求别人包容,自己应更懂得包容”。他强调,他当时就批评,蔡英文这种做法等于变相鼓励对台湾地区领导人施以暴力,从此领导人再无宁日,因为每一双丢往领导人的鞋与书,“都被蔡英文自己赋予了正当性”。

  罗智强还强调,“就连我自己,也曾在2013年的时候,在地检署前被‘反马’民众巴头。”他说,“当时民进党有人出来说过一句谴责吗?”

  他说,他不认同打郑丽君耳光的做法,但民进党的人要谴责之前是否先请蔡英文向马英九道歉,道歉当年的她不但没有勇气站出来谴责施暴者,还把罪怪给马英九不包容,间接鼓励群众对马英九施暴。(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