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因为韩国瑜 沈富雄断言:柯文哲2020选不上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9年01月25日 07: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因为韩国瑜,沈富雄断言:柯文哲2020选不上台湾地区领导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长篇大论替高雄市长韩国瑜叫屈,指民进党糟蹋他,看看和韩国瑜能不能“旧情复燃”。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却直言,柯枉费智商157,韩流并不会过来柯这边,所以柯文哲2020不会选上台湾地区领导人。

  沈富雄指出,韩国瑜在去年台北市长选举时未北上为丁守中站台,此次台北市“立委”补选却帮国民党候选人陈炳甫辅选。柯是在看,第一点人情还了互不相欠;第2点,丁守中你不来,陈炳甫你却来了,所以我们的心和距离在变化,我希望你站我这里的希望愈来愈薄了。所以柯又重启战火,修理新潮流帮韩国瑜,看韩国瑜能不能“旧情复燃”。

  沈富雄表示,柯枉费智商157,韩流会过来柯这边的事,不可能发生。因选举愈接近,韩国瑜的党性愈强。媒体人黄暐瀚曾提及的柯文哲2020会当选的两个条件,韩流会过来及白绿分手,所以他现在就可以下结论了,柯文哲2020不会选上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