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从未表示要参选2020 还被当假想敌

2019年01月24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晚(23日)接受电视专访时表示,他从来没表示要竞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结果被当成假想敌,气氛也被营造得越来越像要参战的样子,“所以我说我像块石头,是被凿出来的”。

  柯文哲接受台湾电视节目“年代向钱看”专访,对于外界认为他有机会问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宝座时,他表示,从竞选连任台北市长的前一年就有风声说他要参选2020,“是在搞什么我都不知道”,而近来又有消息传出他有意组党,他则表示还在想。柯文哲比喻自己就像块纹风不动的石头,“但每个人跑来跑去就变得我好像在动”、“所以说我是被凿出来的,被当成假想敌一直敲,就越敲越像”。对于民调获得高支持度,柯文哲则说:“这就没事找事做,拿一个没有要选的人来做民调,越做越像,就变假想敌了。”

  而对于引起争议的“强盗说”,柯文哲重申只是一个比喻,结果外界穿凿附会、把小事变大事,那只是一个故事,为何一定要明确定义谁是警察、谁是强盗,“每一句话都要斤斤计较,那就不要活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