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今晨发生枪击案 伤者中弹后离奇离开现场

2019年01月23日 10: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湖内发生枪击案。(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3日清晨5点左右,高雄市湖内区东方路附近发生枪击案,案发现场目前已被围起封锁线,辖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处理中。民众报案称,报案人在台湾东方技术大学侧门旁听见枪响,到达现场后见到一名男子中弹后离奇离开现场,现场地上留下一滩血迹及已击发过的弹壳。

  警方表示,枪击案发生在高雄湖内区中山路一段某巷小区大楼外面,现场留有2颗子弹(1颗弹壳、1颗未击发子弹)及血迹,无人员及车辆在现场。初步掌握有2名伤者,目前已至台南市医院就医,2人伤势为左大腿疑似枪伤和头部撕裂伤。

  警察与消防接到报案后,在现场搜索也没有找到伤者,只有发现一根棍棒及一颗子弹及一颗已击发过的弹壳。至于为何发生,警方正在持续调查中。(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