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路不平竟怪韩国瑜 游淑慧批民进党心中只有"斗"

2019年01月19日 14: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正式上任不到1个月的时间,积极推动高雄各项政务。其中,副市长李四川积极率领工务团队整修道路,实质的改善让不少市民惊讶不已,大赞“太有效率了”。但民进党议员趁质询时揶揄路平承诺也可能跳票,北市国民党议员游淑慧声援表示,路不平,是要怪上任1个月的韩国瑜,还是怪执政12年的花妈(陈菊)?游淑慧大叹:民进党心中没有“和”,只有“斗”!

  游淑慧在脸书指出,一个月前,韩国瑜当选后,她就建议韩市长一定要优先查“5千天坑”的神秘面纱;因为不查“弊端”何在无以解决路平问题,而等今年雨一下,天坑再现,帐算谁的?当时网友有不同意见,留言表示“不急除弊,因除弊是恶斗,高雄要先兴利”;但她认为除弊是让高雄市民有个明白事情原由,责任归属。

  这两天高雄市议会质询,民进党议员竟猛打“路平”议题,让游淑慧惊呼“料想不到的是高雄民进党籍议员的无耻。”游淑慧不解表示,民进党议员质问“韩国瑜做不到路平”时,怎么不想想高雄在民进党执政20年后,为什么还路不平?

  所以,游淑慧得了一个决论:民进党心中没有“和”,只有“斗”!韩国瑜希望蓝绿合作为高雄发展,无奈是明月照沟渠。(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