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亲笔春联持续抢手 10万份猪年春联一下午被抢光

2019年01月20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手写春联。(图片来源:马英九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农历春节将至,岛内政治人物纷纷发出春联贺新年。写得一手好字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每年春联一向受到民众欢迎,这次的“四海承风送骏犬、八方辐辏迎天蓬”春联才刚开放索取,10万份仅一个下午就被抢光。

  马英九去年狗年在台南市议员林燕祝服务处现场挥毫,送出3张“狗年旺旺、财源滚滚”春联,掀起热潮,当时10万份瞬间秒杀,连忙加印,最后一共送出25万份。

  为宣传春联,马英九今年在脸谱网(Facebook)发出一段影片,表示岁末迎新要写春联,自己用的20年的毛笔头秃得差不多了,因此他要“打工换笔”,于是他乔装到书店扮演一日店员“马大九”,引发热议。目前10万份春联已经被索取一空。

  马英九办公室表示,会先整理各地需求,等到统计完成、确定数量后,会再加印开放民众索取。(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