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网友贴马路对比图大赞韩市府:路见不平 马上铺平  

2019年01月18日 13: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网友贴马路对比图大赞韩市府。(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任高雄市长韩国瑜昨(17日)首度赴市议会施政报告与备询,被民进党议员李乔如呛路平政见“做不到啦”。然而,住在高雄凤山文山特区的网友今天在“韩国瑜后援会”发出住处附近马路前后比较图,韩国瑜上任不到一个月路便平了,他大赞韩市府“路见不平,马上铺平”,并说诈骗党员在那嘴炮刷存在感找别人麻烦的同时,看看人家早已经在做事了!

  韩国瑜昨首度赴市议会施政报告与备询,民进党市议员李乔如、林智鸿等分别对韩国瑜选前路平等政见发难,火力全开。林智鸿质疑韩国瑜是否能在一年内把路补平,韩说,会让最迫切的蛋黄区先做,李乔如则呛韩国瑜路平政见“做不到啦”。

  住在高雄凤山文山特区的谭姓网友,今天在“韩国瑜后援会”发出住处附近马路前后比较图,并说“路见不平,马上铺平”。该网友说,“这里是媲美高雄美术馆的凤山文山特区(青年路二段),住在这10几年了,但这个高质感的地方却是有如未开发城市和如工业区的马路,整个破到不行,重补也东凹一块西凸一块的,新政府上任不到一个月,什么是效率,什么是用心,什么才是与我们生活最贴切的,什么是我们市民最有感的,而且是可以马上做到的,就是这个我们市民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只能说给韩市府一个大大的赞”。

  该网友还痛批,“诈骗党员在那嘴炮刷存在感找别人麻烦的同时,看看人家早已经在做事了,我们高雄有你们那些议员们还真的是很悲哀阿!都为你们感到可怜。”

  其他网友纷纷回应,“今天早上开车经过也吓一跳,这个路面平整的太厉害了”“好笔直的线啊”“往昔的黄金路一夕变成柏油路,有人要不高兴了,呵呵”“上任不到一个月,很多市长还在懵懂,韩市长已经做了多少事?”“投对人了”“我几乎每天都要走这条路,交通虽然比较拥塞但是走在平路上的感觉真好,忍了这么多年以后不能再让昏庸的‘冥近挡’在高雄执政了。”“韩总真的是为高雄做事,看不懂绿酸在卡什么!连高雄的进步都不管了吗!”“民进党贪都来不及了,哪有时间管高雄人的死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