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绿委"为韩国瑜议会首秀打100分:被绿议员超低表现反衬

2019年01月18日 14: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首度赴议会备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首度进市议会备询,民进党团砲火猛烈,把韩国瑜的政见拿出来逐一检视。民进党前“立委”沈富雄表示,二十几位民进党议员“超低的表现”反而衬托韩国瑜,韩国瑜这场备询处女秀,他可以给到100分。

  沈富雄在政论节目《新闻深喉咙》表示,民进党议员也太高估自己,要处理跟议员的对干,韩国瑜不缺这方面的才干,他口才好,还有他的EQ太好了,没人比得上,IQ也不错,所以他的议会处女秀结束以后,高雄市议长给韩国瑜打90分。沈富雄表示,他可以给的比90分还多,“我可以给他96分或是100分”,因为二十几位民进党议员超低的表现,反而把韩国瑜衬托上去了。

  据“东森新闻云”昨日报道,昨天的高雄市政质询会上,民进党团25位议员一字排开还拿了气球当道具,火力全开对韩国瑜发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