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南民众包围地检署场面混乱 警察维持秩序反被追责

2019年01月18日 11:06:00来源: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1岁6个月女童遭虐死案,女童母亲及亲友等4人前天(16日)晚间被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经脸谱网(facebook)直播号召,台南地检署外聚集了400人群起激愤要找虐童亲友出气。面对上级柔性对待民众命令,台南市第四分局交通组长郭荣木见场面快脱序,当场呛声“难道警察该视而不见吗?”并喝令关掉直播,昨日下午市警察局务会报中局长黄宗仁点名让其检讨。

  黄宗仁在会中针对虐童致死案南检维安工作,除嘉勉支持警力辛劳外,还特别点名郭荣木,称郭荣木“你真带种咧”,还要追究其责任。

  黄宗仁的一席话引发很大争议,很多人认为应该奖励郭荣木才对。台南市第四分局局长蔡进阅说,郭荣木虽未遵守相关指示,但适时展现警方强制力,如果真的要处分的话,也应该记功才对。目前,郭荣木已提自行处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