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高官力挺"口译哥"赞其"万中取一" 网友:干脆说千年一遇!

2019年01月15日 14: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口译哥”赵怡翔。(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台当局前“外交部长”办公室主任“口译哥”赵怡翔,年纪轻轻、没有经过“外交”特考便被拔擢为“驻美代表处政治组长”并领高薪,在岛内引发争议。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不仅台当局“外交部长”吴钊燮强调不会换掉他,“驻德代表”谢志伟也跳出来力挺,称赵是“万中难得取一”的“外交”人才。不过网友可不这么认为,反讥:干脆说千年难得一遇的人才好了。

  谢志伟金15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宣称,民主的游戏规则是“赢的发包,输的打包,不服气,回家练沙包”,还称赵怡翔自愿返台服兵役,由吴钊燮一路带着从党基层作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吴钊燮在为民进党当局、为台湾培养一位万中难得取一的对美“外交”人才。

  对于谢志伟的说法,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友讥讽表示,“要不要干脆说千年难得一遇的人才好了”“这么优……我觉得吴让位给他好了”“直接给他当‘外交部长’不就好了?当个挂名组长的聘僱根本糟蹋人才”“民进党有趣就在他无耻到连自己都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