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接"阁揆"打脸蔡英文 网友批台当局:撒谎成性

2019年01月11日 20: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网络红人“宅神”朱学恒。(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日(11日)传出台当局“内阁”重组消息,台湾网络红人“宅神”朱学恒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出当时蔡英文及其办公室否认“阁揆”换人的消息,嘲讽道“今天假新闻俱乐部比较忙一点,要跟各位介绍两位我的好朋友”。网友们纷纷响应他,表示台当局“撒谎成性”。

  上个月,蔡英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赖清德‘院长’留下来是最好的选项”,否认“阁揆”换人的消息,她还说,“我没有提,他(苏贞昌)哪来的同意”。而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也曾回应,他宣称“没有这样的讯息”,一句话反驳“苏贞昌同意接任‘阁揆’”的说法。

  然而,今日“内阁”改组消息传出,而新旧“阁揆”及“阁员”将于本月14日到蔡英文办公室宣誓,并进行正式的“联合交接典礼”,完全打脸蔡英文先前的说词。对此,“宅神”朱学恒在脸谱网上发文,“今天假新闻俱乐部比较忙一点,要跟各位介绍两位我的好朋友,在假新闻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并肩同行互相扶持,希望“觉青”(“觉醒青年”)不要作图笑他们,这样太不礼貌笑我就好”,借机调侃蔡英文及黄重谚。

  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同,表示台当局“撒谎成性”,“最会演和最会骗的政党”“神明都敢骗了,骗民众算什么”(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