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不让讲"九二共识" 韩国瑜无奈:九二汽油要不要改名?

2019年01月07日 07: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选前选后都把“九二共识”挂嘴边,不过,近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要大家不要再谈“九二共识”。韩国瑜6日表示,在台湾一国两制不能讲,九二共识也不能谈,他无奈地说:“九二无铅汽油,要不要也干脆改名?”

  韩国瑜喊出“高雄政治0分,经济100分”,但他多次提及支持九二共识想法,被某些好事之人酸成“九二共市”。对此,韩国瑜无奈说,台湾处境真的非常困难,这也不能讲,那也不能说。

  他昨日被媒体堵访,问及蔡英文提出不要再讲“九二共识”,他似乎有些敏感,直说“怎么老是问我政治性议题,我就是不想讲”,他认为高雄此时该冲经济,希望记者别再穷追猛打政治议题。不过,媒体不死心,继续追问九二共“市”。韩国瑜则开玩笑说,“九二无铅汽油要不要改一下?”这问题真的可以坐下来大家好好谈,不过目前这些都不是高雄市最迫切要面对的问题。

  韩国瑜认为,高雄处境相当辛苦,政府没钱却想帮市民过好日子,所以处境非常艰困,他希望大家重新聚焦在高雄市未来发展,他从选举到现在都很着急,未来如何为高雄打出一个缺口,做出突破性成绩。(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