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若败选台北市长当晚就宣布选2020?柯文哲回应

2018年12月30日 08: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选举开票夜败选就宣布冲2020?柯文哲回应。(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科台北市议员李柏毅28日在节目爆料,指柯文哲开票日当天准备胜选、败选两份讲稿;其中,败选部分预计将直接在台上宣布组政团参选2020领导人。对此,柯文哲29日说,“是有准备两份讲稿,但是里面没有这些东西啊”。

  李柏毅在网络节目爆料,选前三天,柯团队做出的民调显示,柯文哲是落后的,投票当天其实柯准备的是败选感言,“准备当场要宣布选2020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资深媒体人尚毅夫则说,柯团队为分两组人马,一组准备胜选感言,另一组准备败选感言,“如果输的话他就要宣布组政团选2020。”有这样的一个传闻。

  柯文哲回应说,有两份讲稿是对,但是并没有写什么要组党选领导人,没有。至于讲稿写什么?柯说,那时候看完隔一个多月也忘掉,不过是有两份讲稿没错。(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