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当局下个清理目标是谢长廷?蓝营讽:“助日代表”谁敢动

2018年12月29日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谢长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败后,蔡英文为接下来的2020和“立委”大选,开始逐一“清理战场”。先是拔掉前北农总经理吴音宁,接着解决悬宕已久的“卡管案”,但也牺牲掉前“教育部长”叶俊荣。接着外界都认为接下来被拔的将是“驻日代表”谢长廷,不过,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则讥讽,“民进党内没有人有这种能量敢叫他下台!”

  日前,谢龙介于政论节目上表示,没有人有这种能量敢叫谢长廷下台!不然去问台当局外事部门负责人,敢不敢打电话给谢长廷,“连打都不敢打,更别说要叫他下台。”

  对于谢长廷于脸谱网上书写自己的“伟大功绩”,谢龙介认为,谢长廷真的有做这么多事?他一年领几千万(新台币,下同)呀,台湾人民一年就在他身上花几千万!不过只是做“驻日代表”该做的例行性公事,就叫做很多?而谢龙介更指谢长廷在日本是如何做个“助日代表”,包括慰安妇和一些争议,谢长廷都在为日本辩解,有为台湾说过一句话吗?当然日本人会觉得这个“驻日代表”做的好啦!

  对于谢龙介的评论,有网友表示赞同,“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只记得死了一个苏处长”、“‘助日代表’,日本当然说他好”、“谢长廷应该由日本政府发薪水给他”、“小夫舔日不余遗力,日本朝野上下都很满意,谁逼他下台就是破坏台湾和日本的关系,好怕怕”、“小夫你难道要一直躲在日本?如果不回来也好,就让外事部门直接发布公文辞去你‘驻日代表’一职,也不要再领我们纳税人的钱了,哪有这种死扒着官位不放,又不出来面对的官员,真的是比510还不如!”(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