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子嘉:民进党完全没希望 请忘记参选2020

2018年12月26日 14: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媒体人陈文茜表示,如果绿营2020要胜选,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位置让给柯文哲,另推人与他搭档参选。对此,岛内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喊话,完全没希望,请民进党把2020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件事完全忘记!

  对于陈文茜的言论,柯文哲今日(26日)表示,听听就好,听完后笑一笑,留给晚上call in节目就好。吴子嘉今日在网络直播节目上直言,陈文茜提这个看法有个前提,就是民进党在2020“大选”这件事,他已经呼吁民进党把它忘记、民进党完全没希望!毫无希望!任何人出来选都必然会落选,请民进党把参选2020这件事完全忘记。

  吴子嘉表示,陈文茜想到这个点子,就是叫柯文哲跟民进党合作。吴子嘉认为,陈文茜这个点子够好,但是,“绝对没可能!因为民进党太自私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