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教育部长"下台 绿营被批:将成第一个无法连任执政党

2018年12月26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长”叶俊荣日前召开记者会宣布“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闵为台大校长”,引来民进党当局的反扑。叶俊荣昨日(25日)与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见面后,在脸谱网(facebook)证实已递出辞呈,承担政治责任。台当局“行政院”也证实,赖清德已“勉予同意”,签准叶俊荣辞呈。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认为,这意味着民进党将再次被民众教训,成为第一个无法连任的执政党!

  台当局“教育部”同意管中闵就任台大校长,引发政治风暴,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民进党“立委”罗致政等人都对叶俊荣的决定表示反对,并认为叶俊荣要为这个错误的决定负责。

  对此,李正皓在脸谱网发文指出,民进党大败的原因有很多,包含能源问题、年金改革、“促转会”、“中选会”以及“卡管案”。“请问民进党败选至今一个月,有任何人或官员针对上述议题负起责任、清理战场吗?”他直言一个都没有。

  李正皓表示,反观叶俊荣,公开召开记者会,对于管中闵就任台大校长一事“勉予同意”,不仅为民进党的“卡管案”止血,更向社会大众有了交代。他认为,对于这样的人要被究责、下台,民进党的思维已不是单纯的与社会脱节,而是根本就是活在另一个平行宇宙。

  李正皓说,民进党在大败的时候把党内检讨的第一刀砍向民进党仅存的良心叶俊荣,或许2020年选举,民进党仍然幻想着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依旧会大胜国民党。他认为,现实是民进党真将第一刀砍向叶俊荣,意味着民进党将再次被民众教训,成为第一个无法连任的执政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