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营人士揭台"教长"叶俊荣下台内幕 网惊:好恐怖的政治

2018年12月26日 13: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教育部长”叶俊荣(左一)。(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校长遴选案一波三折,台“教育部长”叶俊荣突袭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闵出任台大校长后,立马请辞获准。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昨(25)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叶俊荣赶在“内阁”总辞之前下台,其实是在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拆炸弹,一切都是为了2020“大选”,台大自主联盟今(26)日在脸书回应“好恐怖的政治”。

  由于一个台大校长已经让三个“教育部长”下台,也让民进党内斗搬上台面。外传蔡英文炮轰叶俊荣,管中闵案的处理让大家措手不及,“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昨(25)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就像末代王朝的掏空、内斗,可以看出叶俊荣是在帮蔡英文扫除2020的障碍,才不至于让台大没校长的国际大笑话继续,就跟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大巨蛋一样,炸弹能拆一个算一个。

  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也引述,选后第二天,“行政院长”赖清德曾说,只有我的离开才能让蔡英文大破大立,外界预期赖清德可能下个月就离开了,叶俊荣会傻到自己出来挡子弹,让大家攻击吗?但是因为台大356天没校长已经是国际笑话了,这个问题如果不处理掉,到2020还会继续炒,所以叶俊荣在总辞之前下台,也等于是给蔡英文立一个功劳,让她不要再被骂。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唐慧琳说,对于管案演变到最后,让“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来声讨叶俊荣,让蔡英文置身事外,等于“独派”的安抚了、中间选民的票也要到了。台大自主联盟今在脸书发文响应“好恐怖的政治,希望一切尽快落幕,让学术归学术、政治归政治”。(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