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就职在即民众抢观礼 高雄各饭店“一房难求”

2018年12月25日 07: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今在爱河畔宣誓就职高雄市长,昨典礼会场后方摆起夜市小摊,吸引众多市民尝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25日)将正式就职,他再度宣示政治0分、经济100分,要挽起袖子拼经济。不过,还未见他的拼经济成果,高雄就已掀起疯就职潮的景象,不但是摊商要发就职财,全市各饭店住房爆增3成,已到一房难求地步,夜市也涌入人潮。

  报道称,高雄市长就职典礼首度移师户外爱河畔,规模之大全台首见,并扩大交管搭台。24、25日正逢圣诞节,百余摊商进驻河东路,宛若热闹圣诞市集,从下午一路热闹到深夜。摊商跟着韩市长发大财,数钱数到手软,民众也提前到场参加预演,感受就职喜事。

  观光业界也出现韩国瑜上任庆祝行情,最直接受惠的是紧邻就职现场的台湾国宾饭店,12月住房率近百分百,451个房间一房难求,1月住房近8成。离爱河不远的福容饭店指出,12月住房率达85%,较去年同期增加3成,对明年第一季度更乐观期待荣景,率先推出项目欢庆韩国瑜就职,大手笔与韩国瑜一起力拼观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