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两岸一家亲"不能只嘴上说说 两岸交流要实质推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23日 09:22:00A

  高雄市准市长韩国瑜昨天回母校台湾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参加50周年所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昨日(22日)晚间举行50周年所庆,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受邀出席并表示,两岸交流若只是嘴巴“滑过去”,不会有效果,心里的认知很重要,而要推动双方和平往来,甚至开创未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一定要有实际的推动。

  韩国瑜表示,讲到“两岸一家亲”,不能只是嘴巴“滑过去”,心里面的认知同样很重要,双方要和平的往来、开创未来,如果只是在嘴巴滑过去,一定不会有效果,“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一定要透过实际上的推动。

  韩国瑜并指出,全台民众不愿意再回到意识形态对抗、纠葛的状态,他所标示的路线是人民是要过好日子,否则国民党不会大胜,同时高雄市民的讯号也很强烈,不然他不会得到90万高票的授权。他未来将朝向台北高雄两市合作方向,致力让台北市与高雄市经济双引勤。

  至于韩国瑜的就职典礼即将在25日于爱河河畔举行,外界质疑交管规格比台湾地区领导人还高,韩国瑜则说,他将会交代高雄市警察局长,务必不能扰民,举行就职典礼的目的是要推广高雄、营销高雄,“30年风水轮流转”,过去经济发展都没有算到高雄头上,这次则是要让“南方崛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