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启诚自杀百日现遗言 罗智强发文称凶手是民进党和谢长廷

2018年12月21日 10: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驻日本大阪办事处前处长”苏启诚自杀过世将满百日,苏启诚的遗孀昨日(20日)发声明强调苏启诚的遗书内容并未谈到“假新闻”造成的压力,而是在完成上级交代的检讨报告书后即开会前一天留下“不想受到羞辱”的遗言,以死明志。对此,台北市议员当选人罗智强21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逼死苏启诚的不是“舆论”、不是“假新闻”,就是民进党当局、就是台“驻日代表”谢长廷。

  罗智强说,这世界上有二种鳄鱼,第一种鳄鱼,吃了人不掉泪,另一种,吃了人还假装掉泪,而苏启诚的轻生,可看到民进党当局充斥着这第二种鳄鱼。罗智强感叹,一群“会掉泪的鳄鱼”,吃人不吐骨头就算了,吃了人还大喊善哉慈悲、切莫杀生,可鄙可恶,令人愤怒!

  罗智强说,现在事实真相已大白,苏启诚9月14日被发现在住家自缢身亡,原本隔日是“驻日代表”谢长廷预开关西机场事件检讨会,而苏启诚的自杀原因是前一日接到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的一通电话,这通20几分钟电话内容是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告知苏启诚关西机场事件的惩处内容,包括苏启诚被调回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记一小过,并“预告”台“驻大阪办事处”全馆人员今年度考绩等等。罗智强认为,这些处罚让苏启诚无法接受,印证家属昨日声明指称苏启诚在开会前一天,表明“不想受到羞辱”的遗言,以死明志。(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