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曝韩国瑜高雄市政府团队有玄机 五名局处首长出自此人麾下

2018年12月21日 08: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惠颂(左上)、李梁坚(右上)、林立人(下左)、李铭义(下中)、曹桓荣(下右)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公布高雄市政府团队名单,仔细观察相关背景后发现,有5位局处首长都来自林义守旗下。

  准财政局长人选李梁坚今年53岁,现任义守大学行政副校长、财金系教授,担任“管科会”高雄分会常务理事、高雄市科技管理学会理事长、财团法人高雄市红十字会育幼中心董事等职务。

  准行政暨国际处处长江惠颂,具备英国stirling大学公共关系研究所硕士学历,曾担任义联集团公共事务部处长暨发言人、高捷公司公共事务处处长、奥美广告企业关系经理等职务,具备国际事务与媒体公关专长。江惠颂表示是过去在义联集团负责品牌建立与接待外宾,意外获得韩国瑜赏识。

  另外,准民政局长曹桓荣是义守大学国际贸易学系毕业,准卫生局长林立人之前是义大医院家医科主任,而准研考会主委李铭义是义守大学副教授。

  报道说,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的事业体系庞大,集团以高雄为据点,涵盖生产事业体(烨联钢铁、烨辉企业等公司)、教育生产体(义守大学与义大初中小)、医疗事业体(义大医院与大昌医院)、地产及休闲事业体(义大开发、皇家饭店、天悦饭店等公司),共四大事业体,虽然这5位局处首长不在同一个单位,不过都是出自林义守集团底下相关企业,不管是借将或是培养出的人才,未来在韩国瑜团队当中俨然成为不可缺少的大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