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盛赞韩国瑜勇气 马英九说"九二共识"是两岸共识、台湾共识

2018年12月20日 13: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0日出席《八年执政回忆录》新书发表会时表示,很高兴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公开场合高声说支持“九二共识”,因为在南台湾这样振臂高呼要有勇气,其实“九二共识”不是国共共识,而是两岸共识、台湾共识。

  对于为何出书,马英九说就是要“见证历史、分享经验、反省检讨”,并自提可能会有人觉得跟选举有关,但其实是他希望彻底对自己做一番检讨,希望大家批评指教。

  马英九还说他有三个未竟之事很担心,包含两岸关系危机、能源政策以及台湾的民主化遭受挑战。他认为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维持现状”没有包含“九二共识”,他也很高兴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公开场合高声说支持“九二共识”,因为在南台湾这样振臂高呼要有勇气,可这让他没有扣分可能还加分,并说其实“九二共识”不是国共共识,而已经是两岸共识、台湾共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