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侯友宜市府团队基本成型 盼两岸城市交流越来越进步

2018年12月09日 15: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当选人侯友宜9日回故乡嘉义县时受访表示,新的市府团队人选大致征询完成,在适当的时间就会公布。他表示,这是一个市民的团队,每一个人适才适所、专业认真,为市民做事。

  侯友宜受访指出,新的市府团队人选名单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在征询过程,始终很谨慎且务实,因为是要为市民做事,目前人选大致已差不多完成。重要的是,人选的想法及观念都有一致性,未来在适当的时间就会公布。

  至于两岸交流的计划,侯友宜说,以前担任“警政署长”时,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就有紧密地交流。未来,对于城市的交流,会敞开心胸,进行更紧密地交流,希望新北市越来越进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