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彰化发生家暴凶杀案 女子持刀刺死前夫和女儿

2018年12月07日 10: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15岁少女被母亲持水果刀刺杀,身中数刀后被紧急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最后仍因伤重宣告抢救无效死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日(7日)清晨1点多,彰化县埔心乡一处民宅,发生家暴凶杀案,40岁印尼籍王姓女子疑似与其前夫吴某发生口角后情绪失控,竟将水果刀刺向吴某与两人15岁的女儿。警察及消防接到报案后到达现场,将两名伤者送至医院紧急救治,但两人都因伤重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道,王某与吴某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不睦导致分分合合,几年前离婚后仍居住在一起,一家三口与长辈同住。7日凌晨二人疑似发生口角,王某情绪失控持水果刀刺向前夫腹部,接着15岁女儿也惨遭母亲杀害,家人发现后立刻报警。王某行凶后随即自行步行前往彰化埔心派出所,告知值班警察说自己杀了人。

  彰化医院指出,41岁吴姓男子7日凌晨1点20分被送到彰化医院,全身是血,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抢救30分钟后宣布死亡。

  彰化医院急诊医师吴昭辉表示,吴某是因失血性休克死亡,全身包括颈部、腹部及手臂刀伤至少14处,致命伤要进行尸检才能查清。

  吴某送至医院时无家属陪同,其父亲后来赶到医院时说,吴某全身是血从楼上跑下来,当时还有意识,他赶紧叫救护车送医,他不知道夫妻间为什么要杀成这样,更无法理解的是居然连孙女也惨遭杀手。(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