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亲自说明选后检讨 外界关注台当局行政团队会否大地震

2018年12月07日 10: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上午10时20分将举行“说明选后检讨结果”记者会,并罕见由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亲自主持,“副院长”施俊吉、“秘书长”卓荣泰、发言人Kolas Yotaka与会。赖清德是否坚辞以及继日前三名“阁员”去职后是否继续失血,备受关注。

  “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惨败,赖清德和蔡办秘书长陈菊在24日开票结果出炉后,随即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请辞,之后两人获得慰留,引发各方质疑。赖清德在选后一周(12月1日)邀集“阁员”召开“政策检讨会议”,会后台当局“政院”宣布“环保署长”李应元、“农委会主委”林聪贤和“交通部长”吴宏谋请辞获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