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丈夫家暴泼盐酸持刀砍人 妻双眼恐失明儿有生命危险

2018年12月05日 14: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家暴现场已拉起封锁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58岁吴姓男子疑似长期对妻儿家暴,5日凌晨竟用盐酸泼洒妻儿并持刀将妻儿砍伤,目击者形容其妻子“全身冒烟”,吴某行凶后逃离现场。吴某妻子双眼严重灼伤,恐怕失明,儿子疑似吸入强酸,恐有生命危险。警方表示,目前正积极搜寻嫌疑人吴某下落,希望能尽快缉拿归案,以便查清案情事实。

  台中市消防局凌晨1点半接到报警求助,太平区德明路巷内一户民宅有2名民众受伤。警察及消防到场后发现,伤者是一对母子,2人均受到严重灼伤,并且脖子都有刀伤。救援人员立刻为母子二人包扎止血,并送往医院急救。

  医院方面表示,母亲为55岁王姓女子,其头部、颈部、虎口处受轻微刀伤,目前已缝合,胸口、脸部遭强酸灼伤,双眼重创,目前已预防性插管。儿子为34岁吴姓男子,其颈部、腹部受有刀伤,主要伤势在于面部遭强酸腐蚀变黑,恐有吸入,因担心呼吸窘迫,已经预防性插管,送加护病房观察,目前意识清楚,生命体征稳定。

  警方表示,报案人是二人邻居,当时有听到吴家有激烈的争吵声,出门查看后发现吴家儿子脖子在喷血,吴某妻子身上及衣服都在冒烟,邻居才赶快打电话报警求救。行凶者是58岁吴姓男子,当时酒后失控,对妻儿大骂后,泼洒盐酸并持刀砍人,目前行踪不明。

  案发现场血迹一路从门口延伸到铁门,栅栏上还看得到残留的血迹,一旁的簸箕内可以发现沾满血迹的衣物和生理盐水,场面令人胆战心惊。邻居表示,“站在我这在喊救命,我窗户打开就看到,整个人在冒烟了(指被害人)!”

  警方说,嫌疑人吴某仅在2016年8月曾有一次家暴纪录,当时吴某在家跟妻子争吵、摔烟灰缸,但未伤人。至于为何会发生这么严重的家暴,需要等到嫌疑人到案后,才能进行调查。(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