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谁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个答案很惊艳!

2018年12月06日 18: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过后,蓝绿开始关注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表示,蓝营应跳脱非吴即朱的思维,他看好中生代江启臣与许淑华搭档,可让社会观感一新耳目,让台湾有机会变年轻有活力。

  胡幼伟今(6)日在脸谱网上表示,有朋友问他,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到底支持吴敦义还是朱立伦?胡幼伟坦言,两人都对他都很友善,也认为他们都是很聪明、有经验的政治人物。

  不过,观察这次的“九合一”选举,他真实感受到民众求新求变的想望,以及对“新人接棒”的期待。尤其是国民党,真的是太需要刷新社会形象,一直是老一辈的在台面上搞,给人一摊死水、缺乏活力的印象。

  胡幼伟解释,老一辈有老一辈的经验和智慧,但在这个求新求变的时代,老一辈是不是一定还要站在第一线第一排,应该可以做些改变。如果跳开非吴即朱的思维,他大胆建议,就让下一个接班梯队直接上阵吧!

  例如江启臣搭配许淑华,做国民党的正副领导人候选人如何?社会观感会不会一新耳目?会不会让人觉得,国民党终于变聪明了、有点活力了?跟以前不太一样了?终于世代交替了?

  胡幼伟说,自己完全不认识这两人,但观察他们头脑清楚,表达能力佳,民众缘不错。江启臣的学经历够格,在台中市长党内初选时和卢打成平手,却愿意顾全大局为卢秀燕抬轿,有气度,不容易。许淑华做过南投市长和“立委”,能文能武,一出场便吸睛,在韩国瑜场子上已显大将之风。(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