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桃园瓦斯管线今日又被挖断 居民不安怨气连连

2018年12月06日 15: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桃园市桃园区大业路一段、春日路巷口今天中午污水下水道施工厂商开挖时不慎挖破瓦斯管,造成瓦斯外泄,警察及消防紧急封路并洒水警戒。(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市桃园区大业路一段3日才发生瓦斯管线被挖破引发大火的意外事故,事隔3天,大业路一段、春日路610巷今天(6日)中午再度发生类似事故,污水下水道施工厂商开挖时又不慎挖破瓦斯管,造成瓦斯外泄。目前警察及消防已紧急封路并洒水警戒,现在仍在寻找瓦斯控制阀。虽无人员受伤,但瓦斯管线频频被挖破,民怨连连。

  桃园市府水务局指出,大业路正进行桃园地区污水下水道施工,由日鼎水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办理。据报道,今日中午近11点因厂商进行用户接管明挖时,施工不慎造成瓦斯管线破损并外漏。

  大业路一段前几天才因挖破瓦斯管线引发大火,今天再传管线又被挖破,引起居民不安与批评。由于今天事发时值中午,因路口封路周边店家即使开门也无法做生意,有店家无奈表示,影响生意事小,相关单位应彻底掌握地下管线情况,否则工程人员难做,发生状况也徒增不必要成本。

  市府水务局指出,初步判断厂商为开挖不慎造成管线破损,破损深度大约1.7米,瓦斯管线无警示。目前已通报瓦斯公司抢修,现场瓦斯管已夹住、漏气已停止,现在仍在寻找瓦斯控制阀。(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