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妇奈奈卷款潜逃粉丝留言打气 网轰:难怪台湾是"诈骗王国"

2018年12月05日 09: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网红贵妇奈奈与丈夫传出早已在事发前三天就逃往美国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4岁网红贵妇奈奈(苏陈瑞)与丈夫黄博健的医美诊所惊传恶性倒闭,夫妻两人也卷款潜逃,更有消息他们早在事件爆发前三天就抵达美国逍遥。在2日晚间9点整,贵妇奈奈在脸书PO出道歉文,向社会大众道歉,也说自己需要时间解决问题。PO文一出后,不少粉丝竟纷纷打气送暖支持奈奈,让不少网友看傻,怒呛:“诈骗犯竟然还有人帮他打气,难怪台湾是诈骗王国”。

  贵妇奈奈在脸书PO文“对不起,对不起,非常非常抱歉,非常非常遗憾,我们遇上人生最坏的情节,事情发生的如此急迫,更多细节我不知情”,强调自己和丈夫都没有卷款潜逃,是因为人身安全受威胁才会放弃,文章最后还表示“请原谅我,我永远感激,今生必报”。

  不少粉丝看到纷纷留言“奈奈加油”、“我相信你”“希望你度过难关”“奈奈不是这种人”“我永远支持奈奈”,让网友全看傻,直呼不可思议:“帮一个卷款潜逃的打气是哪招”“脑粉就是脑粉,果然够脑残”“谁去帮被倒会的人加油”“不是自己的钱被骗,难怪还能加油”“哇塞,帮诈骗犯打气,奇文共赏”“帮一个跑路的加油,台湾人真的hen棒”;更有网友指出疑点“发文时间刚好是整点,明显就是预排好的,证明两人早就计划好要跑路,这样也有人挺,傻眼”。(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