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市府遭网红批“盲目建设”网友:民进党眼里只有钱权

2018年11月12日 22: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网络红人“馆长”昨在直播中说,高雄民进党政府“盲目建设”,导致高雄负债近3000亿元(新台币,下同),利息多到吓人。高雄市府表示,市府累积债务未达3000亿,高雄市政府也不是一直由民进党执政,陈菊市长任内举债1000亿,还债1200亿,还的比借的多,呼吁“网红不要以讹传讹。”

  馆长昨直播批评高雄债务问题,据馆长估算,高雄市负债3000亿,“你每一年都要还债,高雄人,这多可怕,你知道吗?”也质疑市府盲目开发不赚钱的新设施。

  高雄市府新闻局长张家兴则回批:“网红不要以讹传讹。”表示高雄市府的举债高峰期是在县市合并初期那几年,因为国民党承诺补助不会少却跳票,造成818亿元短缺。若不是国民党在县市合并时亏欠高雄,陈菊几乎不用举债。

  台湾网友表示,“馆长说的一点都没错!高雄负债建设过分集中于市区!搞得高雄南部城乡差距越来越大!有钱的更有钱指的是大财团!然而贫穷的是广大的市民!”、“所以民进党眼里只有钱!权!完全没有人民百姓!”、“这次南部人民积怨三三年!力求翻盘不是没有道理!”

  也有网友讽刺,“吴音宁也说她没领250万。”、“3000亿+5000洞=人民愤怒”、“高雄市执政20年,高雄县执政33年,还可以赖给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