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次得罪“网络四天王” 台媒体人劝民进党:别疯狂

2018年11月05日 07: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绿营炮打台湾“网络4天王”。(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刘宝杰主持节目《关键时刻》超过11年,不料因谈高雄“韩流”现象,收视率飙高遭高层施压,被迫“请假一周”。消息曝光后,资深媒体人罗友志4日粉专奉劝绿营“开地球炮适可而止别疯狂”,因为此举已经得罪柯文哲、“馆长”、韩国瑜及刘宝杰等4位网络声量巨大的名人,粉丝总计近520万人,“台湾每4个网友就有1个你得罪过,怎么算,都不划算啊……”

  罗友志4日傍晚在脸书粉专“有事找友志”发文写道,绿营先得罪了190万粉丝的柯文哲,跟90万粉丝的“馆长”呛声,再自己打造出一个快40万粉丝的对手韩国瑜,如今又对200万阅听实力的刘宝杰施压,“绿营好朋友,光用算盘选举,都知道这生意,不能这样做的……”“520万人好难赚回来,不会下一个要战星座唐立淇了吧?”

  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表示:“他们有一个(邱)议莹,够用了”“友志哥,你忘记了还有百万留言的邱大‘立委’”“网络是空气炮不会转成选票这比较好笑,台湾人口2300万人,就有1800万人在上网”“现在全民共识就是讨厌民进党”。

  对此,罗友志响应,若继续抱着“网络声量不等于投票,保证两年后没半张票”,因为“今天连菜市场阿嬷都说要拍照帮我们上网宣传,超先进”。至于讨厌民进党是不是全民共识,罗只笑回“其实,国民党也没做什么好事”、“还是需要两党政治”。

  消息人士透露,刘宝杰近日在《关键时刻》上大谈高雄“韩流”现象,收视率飙高,不料此举引来高层施压,要求更改节目内容,让他气得一度请辞。据传,目前电视台仅先准了一周的假,但也有消息指刘宝杰是“被迫请假”。

  事实上,罗友志3日曾在粉专感叹“当局干预媒体,两党皆然”,如今发文劝民进党“别疯狂”,再掀起网友热议。(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