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称农渔民是“下层民众”挨轰 民进党新科议员急道歉

2018年12月04日 07: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新北市新科议员戴玮姗。(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新科议员戴玮姗日前在台湾中天政论节目中称农渔民是“下层”民众,引发外界重炮批评,她昨日(3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为此事道歉。

  戴玮姗日前参加中天电视《新闻龙卷风》时,不但称韩国瑜是“韩导”,还说未来要去解决的是如何让“下层”的民众、“基层”的民众都可以感受到经济上扬的获利。此一说法让网友涌入戴玮姗脸谱网抗议,要求道歉,否则发起罢免。

  戴玮姗于昨日下午出面解释,称她说的农渔民是下层只是学术用词,没有说错,傍晚更在脸谱网道歉称,是她论述太快口误将“基层”讲成“下层”。(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