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新科县市长集体坚持"九二共识" 赖清德称"尊重" 国台办回应

2018年11月28日 10: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中,有记者问及:国民党15个新当选的县市长都明确表示坚持“九二共识”,和大陆交流拼经济。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近日声称,因为当选的国民党新的县市长都得到了民意的支持,如果他们要用“九二共识”与大陆交流,台行政机构都尊重。大家都知道赖清德曾经声称自己是一个务实的“台独”工作者,请问对赖清德现在的表述您有什么看法?

  对此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回应,我想说,如果他们真的愿意从善如流,就应该回到“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来,回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道路上来。(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