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市民对“九二共识”等词搜索量达到全台第一 国台办回应

2018年11月28日 10: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环球网记者:近日有媒体报道,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在受访时曾表示“九二共识”就是他对两岸的看法,请问发言人您如何看待韩国瑜对两岸关系的表述?另外,“九二共识”等词现在在岛内的搜索已经上升成为了热词,高雄市民对“九二共识”等词搜索量达到全台第一,请问您对这个现象怎么看?

  马晓光:我们多次重申,“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础,也是两岸双方授权达成的共识,有了这个共识,两岸关系就可以持续不断地改善和发展,两岸同胞的利益就可以实现互利双赢。(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