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盛传大陆明年开始封杀金马奖 国台办回应

2018年11月28日 10: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刚才您提到假新闻的事情,让我想到选举前,台湾盛传大陆明年开始封杀金马奖,请予以证实。

  马晓光:你可能注意到,我们已经正式澄清刚才你说的那篇有特定立场的媒体进行的新闻报道,是一个赤裸裸的假新闻。当然,金马奖是两岸电影人开展交流的平台,两岸同胞应该共同珍惜。这次一些政治势力利用两岸电影交流活动发表“台独”言论,制造政治事端,我想这种行径不得人心,已经受到了岛内舆论的谴责。所以我们希望,两岸影视界和相关人士,大家一起来多做有利于促进两岸影视交流的事,共同抵制这类干扰破坏的言行。(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