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游选谁睡同张床 韩国瑜点名这位民进党大咖

2018年11月06日 10: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曾在议会大战民进党北市议员王世坚。不过他上网络节目,被问到若跟王世坚和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出游,会选择跟谁睡同一张床?他竟回答“跟王世坚!”

  韩国瑜5日晚间上脸书爆料公社的“真心话太冒险”网络直播,规则是只要说谎就会被电,吸引24万人观看。韩国瑜被追问,为何出游选择和王世坚同床,韩国瑜直言:“绝对真心话,因为他很有艺术家的那个,他喜欢拉小提琴,他喜欢讲笑话,他拉小提琴拉得……”他话还没讲完就被电,被电原因居然是反应太过激烈。主持人再问一次,他平和地回:“王世坚”,这回就过关了,果然是真心话。

  韩国瑜说:“抛开政党立场,和王世坚聊天是OK的。”主持人问,“他骂你那么凶也OK喔?”韩回说:“抛开政党立场,私底下他是很好相处的人。”

  据报道,2016年,时任北农总经理的韩国瑜被王世坚质询,王呛个不停,双方对呛一阵后,王惨被韩国瑜打趴!王世坚甚至一度喊暂停要喝水,台北市长柯文哲则拿起杯子说:“我也喝一口好了”,韩国瑜转身问台下:“我怎么没有,给我来一杯”,王世坚酸说:“流氓也可以喝水啊!”韩国瑜妙回:“那我不要喝了,我不是流氓”。王世坚当时还一直念念不忘要韩国瑜道歉:“你这个流氓行径,到底道不道歉?”韩国瑜最后吐出一句:“我只想说,问‘世坚’情是何物,问‘世坚’真理何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