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倒戈!民进党高雄黑派大佬、创党党员纷纷转向挺韩国瑜

2018年10月25日 1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资深党员、美浓客家籍罗兆洪(左)和参与民进党创党的前高雄县议员陈振福,今天表态挺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选战白热化,与原高雄县黑派(台湾地方政治势力)渊源深厚的民进党籍美浓客家大佬罗兆洪、曾是民进党创党党员的前高雄县议员陈振福,今天(25日)在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服务处宣布挺韩国瑜。

  据报道,已有29年民进党员党龄的罗兆洪表示,他之所以支持韩国瑜,是因韩国瑜肯做事,多次到美浓关心当地居民的问题,对农民非常非常照顾,韩是值得尊敬的人,说到做到。

  罗兆洪说,大家应该选贤与能,不要分党派、蓝绿,要支持会做事的人。现在很多绿营的人想支持韩国瑜但不敢站出来,但为了下一代、为了高雄经济,绿营的人也应像他一样站出来,一人拉十票,让韩当选,带动高雄的经济和繁荣。

  韩国瑜主张学校教中英文,“母语”在家学习,引起绿营抨击要消灭“母语”。讲客语的罗兆洪支持韩国瑜这个政见,强调那不是消灭“母语”,并举他家为例,孙子在学校学英文,他教孙子讲客语,他的太太教闽南话,孙子四种话都会讲。

  罗兆洪表示,为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辅选的前高雄县长余政宪跟他联络,说陈其迈要去拜访他,但他回绝余的安排,强调他已答应挺韩国瑜了,不会再挺陈其迈,这是客家硬颈精神,说到做到。

  陈振福秀出创党党员证说,他参与民进党创党,但两年后因民进党内的派系纠葛,决定离开民进党,之后选举时一直帮忙高雄县黑派余家。他批民进党特定派系常用抹黑对手的方式打选举仗,呼吁高雄选民听到抹黑任何竞争对手的言论时,要留意,不要相信。

  据报道,韩国瑜今天并不在竞选服务处(即国民党高雄市党部),由竞选团队陪同罗兆洪、陈振福说明力挺韩国瑜的原因。(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