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儿子都北漂 22年民进党籍主持人倒戈支持韩国瑜 为"助绿为孽"致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0日 13:20:00A

  张铭志痛诉民进党早就背离民意,将高雄市变得又老又穷。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自“520”夺权上台以来,蔡英文当局的各种倒行逆施及混乱施政,不断激发岛内民心思变,而今,就连铁杆绿的22年党龄资深民进党员、知名电台节目主持人张铭志都跳出来支持韩国瑜。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张铭志过去曾经力挺陈水扁、陈菊、蔡英文等人打过无数战役,是绿营选举活动第一麦克风手,但如今两个儿子都“北漂”(被迫北上台北讨生活),平常想看孙子都看不到,他痛诉民进党早就背离民意,将高雄市变得又老又穷!

  据报道,拥有22年党龄资深民进党员、知名电台节目主持人张铭志,曾经力挺阿扁、谢长廷、陈菊、“小英”打过无数战役,是绿营选举活动第一麦克风手,今天站出来力挺韩国瑜!他说:“感谢老天给高雄一位拥有国际观、想要为高雄打拼的市长候选人。”

  张铭志痛斥:“民进党早就背离民意,将高雄市变得又老又穷,我有两个儿子也在北漂,平时要看孙子也看不到……”他表示,韩国瑜说出了高雄人的痛,他自己也为过往力挺民进党,却让高雄市县变得如此感到对不起高雄,因此深深鞠上一躬。(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