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求内心阴影面积!新郎掀美娇娘盖头惊见“柯文哲仰天大笑”

2018年10月29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郎掀盖头见美娇娘,惊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名婚礼摄影师PO出照片“求新郎内心阴影面积”:只见一名新郎掀起新娘盖头,却惊见台北市长柯文哲“仰天大笑”的招牌表情。

  报道说,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文,表示她的职业是名婚礼摄影师,要抱怨昨天的新娘子恶搞老公。原来新郎念爱妻宣言时掀起老婆红色盖头,却看到老婆带着柯文哲“仰天笑”面具,灯光和角度都毫无违和感,让新郎当场愣住。婚摄忍不住笑称“你就这样让你老公看着这张脸念完爱妻宣言,求新郎内心阴影面积。”

  不少网友乍见照片也以为柯文哲怎穿起新娘装,随后才恍然大悟,直呼笑到岔气,留言“新郎阴影已跟月球一样大”“看到柯P笑 不由自主就想笑”“你老公跟我们大众都有阴影”“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我中毒了”“笑翻 我还以为是p上去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