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上真人秀狂吐真言拦不住 “学姐”表示很无奈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9日 08:22:00A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YouTube节目“阿北面对面”18日晚间推出第2集,柯文哲幕僚“学姐”黄瀞莹终于出现。影片中柯文哲说,“你会不会成功,不是取决于多努力,是取决于你爸爸是谁”,“学姐”苦笑“最后一句不能用”急忙收尾,不料,柯文哲又说“最后一句才是经典的话”。

  报道说,影片内容是经营区块链公司“奥丁丁”的创办人王俊凯与柯文哲对谈。最后被问到年轻人遇到就业、买房的困境,柯文哲说,年轻人是失望到绝望的一代,现在台湾的政治现况是,“你会不会成功,不是取决于多努力,是取决于你爸爸是谁,这才是最大问题”,学姊苦笑“你被卡掉,最后一句不能用”,随后柯文哲又补一句“最后一句才是经典的话!今天台湾贫富世袭……”学姐急喊“好了好了”,柯文哲最后又说,我们是比较认真做事的政府,你不知道现在政府很懒惰,学姐无奈说“这句又不能……”柯文哲不顾阻挡继续讲,学姐也只能让柯文哲讲完。(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