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挺姚文智惹众怒:你当政做这么烂可以换柯文哲吗

2018年10月15日 10: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左)14日为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右)站台。(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内湖南港区后援会昨成立,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出席力挺。蔡英文批评台北市长柯文哲无法解决内湖塞车问题,并表示“别人做不好,换姚文智来做”。对此,网友讽刺表示“这么厉害那聘姚文智当台北交通局长好了”“那你台湾地区领导人做这么烂可以换柯文哲了吗?”

  报道说,这是蔡英第四次为姚文智站台造势,她说台北市要战很困难,但处在逆风才看得更清楚处境,“姚文智的选情正在向上提升”。此外,蔡英文也提及内湖塞车问题,她说姚文智要推动台北环线,重新评估捷运环线工程,借此来解决上下班塞车的问题,并表示“别人做不好,换姚文智来做”。

  蔡英文这番话引爆网友怒火,他们纷纷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说这种话不觉得格局很低吗”“现在是为了选票,口号可以这样乱喊的吗?”“这么厉害那聘姚文当台北交通局长好了”“没救了,都执政多少年了还在嘴”“蔡英文也沦落到要用这种方式拉拢选民”“那你台湾地区领导人做这么烂可以换柯文哲了吗?”“台湾地区领导人跳下来打 格局真低”。(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