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为党籍基隆市长林右昌站台 全程狂瞄电视机讲稿

2018年10月14日 14: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左)今日上午出席基隆市长林右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为林右昌(右)站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今日(14日)上午出席基隆市长林右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为林右昌站台。在活动讲话中,蔡英文维持一贯“读稿机”风格,全程狂瞄台前电视机的讲稿。

  蔡英文在讲话中大夸特夸林右昌。她声称,这3年多来,她每次到基隆都能感受到变得更好。“林右昌是70年来做最多建设的市长!”蔡英文宣称,基隆不只变美丽,过去年年垫底的施政满意度跟城市光荣感,也因为林右昌带来的建设跟改变。蔡英文还称,林右昌是所有县市长中,最会争取经费的,她当领导人后,已经在基隆投资超过160亿元(新台币)。

  有意思的是,说是为林右昌打气加油,蔡英文全程看完了台前左右各1台电视机的讲稿,仅待了20分钟许,便为了赶场快闪离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