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政策急转弯 遭李明贤“算总帐”:记住这些说屁话的人!

2018年10月12日 16: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政策甩尾急转弯,李明贤“算总帐”:记住这些说屁话的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观塘天然气第三接收站日前环评过关,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今(12)日表示,经过盘点第三接收站建置完成后,除了可供应大潭电厂的机组,还有120万瓩的发电量,足以取代深澳电厂,因此决定停止兴建深澳电厂。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李明贤请大家好好记住几个人,以后这些人要是再说任何话、做任何承诺,直接当放屁就对啦!

  深澳电厂停建,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欢迎,新北市府则质疑,“被迫下的决定可能改变”。李明贤在脸谱网发文,抢救选情!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是否应该要对赖清德临表涕泣、叩谢隆恩!对于政策发夹弯,李明贤质疑“当初为深澳电厂辩护的人不就都变猪头吗?政策甩尾急转弯都不会晕头?”、“赖清德有问问他们的感受吗?”。

  李明贤一一点名当初究竟是谁在挺深澳:

  1、“行政院长”赖清德:深澳电厂用的是“干净的煤”!

  2、徐国勇:反对深澳电厂的人要“用科学说话”,还呛说酸言酸语的人“应该好好google一下”!

  3、“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你背弃环团投下那“关键一票”,心痛了吗!

  4、“经济部部长”沈荣津:“深澳电厂的新机组采用‘优质的煤’”!

  5、“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深澳电厂,是全世界污染最低的燃煤电厂”。

  李明贤表示,事实证明,这些人说的话都是屁屁屁,以后这些人要是再说任何话、做任何承诺,直接当放屁就对啦!(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