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推五侠助选团遭讥讽:明明是五大杂技团

2018年10月12日 13: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应战年底县市长选举,民进党将陆续推出六大助选团,作为宣传候选人竞选要求与政绩用。其中唯一由虚拟角色组成的助选团就是“五侠传奇助选团”,利用木偶戏形象宣传民进党“改革”政策,每一位角色都有一项“改革绝技”。对此,名嘴谢寒冰说,应该改成民进党“惯用”的招式,才符合民进党形象。对此,网友们批评“真是污辱木偶戏”“民进党养的五毒”。

  据民进党数据显示,未来将推出的虚拟助选团,名为“明镜洞五侠”,让政策议题转化为木偶戏英雄人物,五名武艺高强的旷世英雄,练就五大改革绝技。各角色皆具有一招绝技,分别是“挺改革”“拼经济”“新能源”“好社会”“助青年”。

  谢寒冰指出,用虚拟人物助选的创意值得嘉许,但他感觉五大绝技“搞错了”,明明就是“耍嘴炮、狂栽赃、弄悲情、搞意识、装学生”这五大招。

  网友们纷纷议论,“真是污辱木偶戏”“民进党养的五毒”“这是一个完全执政的政党该玩的东西吗?”“分析的真透彻”“现在只要听到爱呆丸、台湾价值、挺改革,就会觉得恶心想吐”“民进党倒定了”“你别污染了众人喜爱的木偶戏”。(中国台湾网 小兮)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